首先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,Happy New Year~
萬事如意、恭喜發財、歲歲平安、年年有餘、太平盛世
團團圓圓過新年
1225-1.jpg  

今年2008年,我們八個人決定要到一個可愛的學妹家去自己煮火鍋(經濟不景氣...大家要節省點~)
有計畫性的購買完食材之後,(一個人105元吃到飽呢)馬上衝回家下廚去~捲捲還有學妹下廚啦~
【這次火鍋之後,捲捲和波貝仙發現一件事情,自從上了大學之後,如果自己煮火鍋的話...
 青菜都會是在馬桶旁邊清洗...怎麼會這樣呢!?  XD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!】

聖誕節當然也要有一點點的主題,
我們標訂了:每人購買50元以下的禮物,並且須為非數位產品。
然後在交換禮物之後,購買人上台將非數位產品描述成數位產品,訓練大家的"口才"
最後採以不記名投票選出最弱的人~

哈哈~禮物就千變萬化了...
衛生紙兩張、透明筆袋、門把掛勾、
 環保鉛筆12支、色紙兩包、連續供水印章乙個、
 小木偶千筆乙隻、蘋果搥背器乙支

由於說明的過程當事人不想要放上網路,不過這樣小小的溫暖聚餐真的勝過到外面去
參加任何的活動~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可以腦力激盪發揮所學...
【忍不住要說,捲捲真是個厲害的咖...哈哈哈哈】

不過,除了過聖誕節,最後還是要稍微回到行憲紀念日一下,所以也祝大家行憲快樂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