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最新登場~ 恭喜本班阿台榮登最佳新人獎XD

 
這次要分享的是位在台中縣的【新社莊園】

在嘈雜的城市喧囂中待久了,是不是想要到戶外去放鬆一下心情,呼吸新鮮空氣呢?  新社莊園

[名稱]:新社莊園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宿舍龍捲風"猴子"的生日
他目前沒有男朋友,21歲(哼哼~你也20幾啦XD)
興趣是看影片(好笑的影片幾乎都看...),還有熬夜(天下大學生一般黑的眼圈)

monkey.jpg   

 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感謝各位觀眾~這幾個月來的支持與捧場!!!


慶祝破四萬002.jpg


您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~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聖誕節,叮叮噹的季節
大家一起來CELEBRATE吧!!!
有MSN顯示圖還有桌布喔~通通帶回家吧

捲捲MSN圖 波貝仙msn圖 Monkey的MSN 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最近天氣真是冷到爆,台中居然也漸漸朝台北那樣濕濕冷冷的天氣邁進,
讓我們宿舍龍捲風的人員都不想出門...發現學校附近的五x嵐不限杯數外送~就連兩杯也硬是要叫外送!!!
那天發現一整天沒有出門時,就聊到了在這樣下去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??

冬天01.jpg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幾天宿舍龍捲風的幾個人買了新硬碟...發現居然還沒有格式化...= =
順勢上"甚麼都問,甚麼都不奇怪的"雅呼知識+,
學會之後,在順便把他記下來啦!!!XD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大家共享~
磁碟分割教學00 

磁碟分割教學01 

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