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【南投縣水里鄉的車埕!】
謎之音:明明就是期末了...
    為什麼這三個臭小孩還可以出去玩?!

解答:因為有人帶~在作業與壓力的過份荼毒之下,我們決定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,
來一趟知性之旅,超有文藝氣息~(可以看以下影片,就知道我們多有文藝氣息了!!)


中午11:25的集集支線的電車,我們一群人從台中火車站出發,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路程!
就到了如仙境一般的深山野嶺裡面...XD
下面這張是車城的小型導覽圖~其實幾乎這裡就是要體驗大自然的氣息
所以觀光的成分比較高,在都市待太久的我們,就應該要偶爾出來吸收一下芬多精!
車埕02.jpg  

其實車埕老街的景象雖然乍看之下很像是北部的九份,但是在裡頭走過之後
就不難發現~車埕比九份更有大自然的香氣與寧靜。
(可能也是因為九份已經過份發展了...跟夜市差不多= =?)
車埕01.jpg 

車埕07.jpg 

由於我們是接近中午的時候出發...到了車埕之後,走沒幾步路就累了~
加上當時是非假日,很多商店都沒有開門營業,於是我們決定要簡單的解決午餐
選擇了一家小小的餐館,大家都吃【豬油拌飯】!
徹底的古早味喔!XD

車埕06.jpg 

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一個畫家的工作室,就很興奮的衝進去想要看看他到底是甚麼樣的畫家!!
而且牌子上面還寫說免費贈送火車的畫作,當然要光顧一下~
可是走進去之後,真的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太冷門了...畫家好像在睡覺捏~XD
就不吵他了~我們亂哄哄的到,安安靜靜的走了,不帶走一片雲彩!
車埕05.jpg 
再來又是走著走著,我們的導遊突然就爬起山來了...
太久沒有運動的我們,整個趕不上他老人家的箭步!飛快的跟什麼一樣?!
果然還是要時常踏青~不僅能夠保養身心,也可以陶冶性情呢!!!
不過最後還是氣喘吁吁的,很多都沒有看到...
車埕04.jpg 
明潭發電廠,真的太不湊巧了...我們去的時候他剛好關門= =
已經不能入內參觀。哎唷~
車埕03.jpg   

路途上來有遇到一個阿婆,他用很好奇的口氣問我們說:「你們究竟是來這裡要看什麼呢?」
哈哈~一個簡單的問題就問倒我們了...其實~也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出來走走阿~
剛好集集支線有到車埕,又剛好車埕是個很大自然的地方~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!!
我想下次應該要選個稍微有一點點人,人又不是那麼多的時間。XD
才能夠彌補這次的MISSING!!

以下是我們剪的一小段記錄影片
跟大家一同分享^^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