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是冷到爆,台中居然也漸漸朝台北那樣濕濕冷冷的天氣邁進,
讓我們宿舍龍捲風的人員都不想出門...發現學校附近的五x嵐不限杯數外送~就連兩杯也硬是要叫外送!!!
那天發現一整天沒有出門時,就聊到了在這樣下去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??

冬天01.jpg

阿捲捲回到宿舍,發現波貝仙的頭套被丟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...
覺得奇怪= =怎麼會有這麼怪異的東西!?
突然看到站在身後的波貝仙...
冬天02.jpg
冬天03.jpg
冬天04.jpg
冬天05.jpg

<以上純為我們聊天的假設事件~>
不過因為這次聊完之後,整個不敢繼續這樣下去,
雖然我們每個星期都有固定的運動時間,但是一暴十寒的啟示不斷從心底冒起!

想說冬天嘛~女生就容易手腳冰冷之類的,
那樣的話,喝個熱湯、吃點小餅乾,縮在電腦前不愧為人生一大樂事!
但是!也因此...腰肩肉就開始不斷的累積與滋生了...

老祖先的教訓的是,有捨才有得...為了維持健康又有那麼一滋滋身材...
還是要離開那個溫暖的被窩,與零食區
到寒風徐徐的操場上,當個揮灑青春熱氣的排球少女!

所以要呼籲大家~冬天到了,火鍋、烤肉、睡覺這些事情的慾望不斷上升
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,以免冬天過去後...健康變差,還變成另外一個人了!?
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