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阿捲捲,也就是本日在打新網誌內容的本人,
假日的時候跟家人去遊了一趟宜蘭,但是碰上超大豪雨,
完全無法好好的逛羅東夜市...吃當地的小吃...

不過好在當時我知道有這家超好吃的蛋糕店~才覺得不枉此行阿~
也為了要感謝三年來身邊的朋友,所以就買了一條超級推薦的『草莓奶凍』
回台中去犒賞他們一下~~(不過我家人買了四條...瞬間秒殺!!)

果然,一到宿舍...很快的大家就把它給消滅了... = =
不過呢~吃過的人都說超好吃!!! 目前為止實驗至今,從沒有失敗過XD

捲捲:『那個奶凍的口感QQ的~而且又香~連我這種害怕鮮奶味的人都無法抗拒它的誘惑!
   還有草莓超新鮮,讓整個蛋糕甜中帶一點點的酸、又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香~』
猴子:『甜而不膩、入口即化! 吃完一片還想再吃一盒,我要買草莓和香草的各一打!』
   (猴子...你以為你在拍廣告阿= =?)
波貝仙:『不要說一次訂16盒了!這麼好吃我可以一次訂20盒!!』
    『友情真是太珍貴了』
   (你這個狗腿的傢伙!根本就是為了吃吧!!!)


再說,他還有可以外送的服務,我索性就把那張MENU帶回宿舍來,
想說可以讓大家稍微看看還有甚麼口味之類的...
沒有想到~大家興起了甜點的慾望,開始說自己想要甚麼口味的...
瞬間我變成諾貝爾蛋糕的銷售員~整個大賣(哈哈哈)

店名:諾貝爾蛋糕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
電話:039558389
價格:推薦的奶凍系列130~150元 (超便宜的!!吃吃看吧!!)

網站:
http://www.pieart.com.tw/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幾天我們也吃了『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蛋糕』、『薔薇派的蛋糕』,
或許是因為天氣變冷...整個沒有辦法停下自己的嘴巴,
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= =...只好等下次有機會的時候再來介紹吧~

P.S提拉米蘇有在台中開了分店搂~~~有口福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