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的午休過後,波貝仙準備要出發上下午的課。
就在慢條斯理的收東西時,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!
     


波(立刻接起電話):唯!誰阿?
     
遠方的友人:是我辣!還沒有要去上課阿?
     
波(一手講電話一手在收東西):有阿!要準備出發了,最近過的怎麼樣阿!?
     
遠方的友人:是喔!又快要遲到了吧!每次都慢慢來後!     

波(加快的找東西):沒有辣!我時間很充裕的(東找西找)..耶!等我一下.... 
    
遠方的友人:.................

波(頭夾的電話兩隻手不停的找):耶?怎麼找不到!!
     
遠方的友人:唉...這次又是甚麼東西找不到阿!  
   
波(著急):齁!每次都這樣,我都要出門了耶!!手機勒,我的手機勒!! 
    
遠方的友人(= =):.......不然你現在是在剛我講假的喔(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mtor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